要哭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忍不住還是吞了四集一口氣

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看花痴地語序都亂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片頭片尾全讚uuuu

破繭成蝶uuuuuuu

嗚嗚嗚嗚嗚嗚(´;ω;`)嗚嗚

想要擁有一隻飛流uuuuu

蘇哥哥你真的好蘇(´;ω;`)

靖王你真的好蘇愛(´;ω;`)

閣主你真的好wwww

「戲弄飛流」wwwwww

想怎樣wwwwww

嗚啾啾啾啾啾啾啾

好好看卡馬看看安安安安啊哈就啊好時間啊舉辦十九世紀阿基師吧

亂碼...

蘇兄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qwq

正在排隊上琅琊閣

嗚嗚(´;ω;`)好蘇我還是啊哈

好酥好看

好酥!

片尾曲也(´;ω;`)



我媽一個路人也說蘇哥哥古裝好看

唉(つω・`。)

蘇哥哥qwq

【你臉皮夠厚啊

【叫什麼蘇哥哥

蘇兄等我qwq

霓凰郡主也帥啦!

雖然我都是在舔顏 但在開始看書了

但是劇情和電視劇的節奏還是正好的

還有CG...

你看看別家的...

_(:3」∠)_

媽媽在問我幹嘛在跪舔屏幕

不曉得為什麼

一開始就站了蘇靖

【捂胸

【喂

快點快點忙完追劇!也好想看偽裝者!

快點忙完!

评论(6)
 
 
 
 
 
 
 
 
 
© pipatatokats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