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想给大家带来一首诗

啊!

啊!

啊!

蘇靖啊!

啊!

玻璃糖啊!

啊!

为什么这么虐!

啊!

不过还能再爱一百年!

谢谢大家!

我把书后面看完了

因为很着急 我直接跳到谢玉被捕以后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看到虾酱逼苏哥哥作供的时候我好担心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不要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要是苏哥哥走了

景琰是一个问题

飞流也是啊呜哇哇哇哇

我不要哇啊啊啊啊啊啊

飞流抱着佛牙

说睡着了 醒来那里

我的妈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眼泪又流出来了

妈蛋

啊!


评论(5)
热度(2)
 
 
 
 
 
 
 
 
 
© pipatatokatsu | Powered by LOFTER